虚空小兔.

没有什么介绍 大概就是这样吧

【山薰】山风日记(3)

突然觉得自己是不是挖了个大坑……鬼知道什么时候会弃【突然】

日常ooc和放飞自我

cp山薰,带微量黑白童子

不喜就喷吧【垂头丧气】

大腿有点疼……

——————————————

5月2日   阴

我算是明白为什么阴阳师这么着急着把我六星了。


一方面是因为执念,另一方面大概就是因为面前的这只猫妖吧…看着对面来势汹汹的猫妖,又在阴阳师的指挥下挥出一斩,正好将对方剩余的血条清空


“不愧是山风大人”
“听说这些猫妖特别难缠,而且一波来得比一波更强…没想到山风大人一下子就收拾了。”
“呐呐……听说山风大人也负伤了……”
“严重吗严重吗∑”
“嗯……应该不严重,看样子还好啦……”
“没事就太好了……”

小妖的窃窃私语尽数传入耳中。
说实话也没怎么受伤,或者说和以前受过的伤比起来这点真的不算什么……

那时的伤……啧。

也罢,那个黑童子可比我惨多了。

话说我要不要装成受重伤的样子让薰来照顾我…
看着一旁一边给黑童子包扎伤口一边柔声安慰他的白童子我如是想。

————————————————

5月3日   雨

今日的寮比往常要安静许多,就连平常最闹腾的山兔也蔫巴巴的
大概是因为今日是个雨天吧,就连自己都趴在房间的桌子上显得没什么精神

……
“扣扣扣…”

……
“咚咚咚!”

……
“哐哐哐!!”

“谁啊烦死了!”一脸不耐烦地一把拉开房间的门
“有话快说没事快…薰怎么是你?”

站在门口的薰似乎吓了一跳:“是不是打扰到山风了……很抱歉,只是阴阳师小姐让我把这个御魂给你带过来…说是给你强化好了的说…”
“……”
“如果打扰到你的话我立刻就走!御魂给你放这里了你什么时候换都可以哦!”薰看着自己似乎有些害怕,把御魂放下就…

跑走了……

跑走了……

走了……


薰你听我解释啊……

——————————————————

试图做个日更作者……这是不可能的,这辈子都不可能的……反正也没人看我弃坑吧【突然】
所以大佬们倒是产粮啊!

感冒好难受……等等可以为拖更找借口了!【垂死病中惊坐起】

评论(20)

热度(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