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空小兔.

没有什么介绍 大概就是这样吧

【山薰/风薰】夫妻【兄妹】相性一百问[3]


恭喜阿爸阿妈获得胜利!
开心到填坑☆

cp为山薰/风薰,不喜慎入

还是我这位欧欧西选手
文笔渣
不介意的话就请看吧……

————————————————

一段漫长到几个月的广告后……【疯狂吐槽】

神乐:大家好 欢迎回到我们的cp相性一百问☆我是主持人神乐
小白:我是小白☆
神乐:经过一段漫长的广告以后……我们终于回到了这个舞台~
小白:隔壁b萌也刚刚结束呢,在这里恭喜一下神乐大人和晴明大人获得胜利!
神乐:这都是因为大家的支持啊【不好意思地挠挠脸】
题外话就不多说了,这个舞台的主角也应该上场了吧!

————————————————

薰:恭喜神乐大人活得萌王的称号!然后大家好久不见的哇!
山风:恭喜。

神乐:谢谢岚岚和薰宝w,不过这里的主角可是你们呢
小白:是的!
神乐:那么接下来就让我们把舞台让给两位吧w
不过……接下来的问题可能会非常糟糕,请二位做好准备
薰:好哒![拼命点头]

————————————————

51 请问您是攻方,还是受方?

山风:……这是什么问题
神乐:所以都说接下来的问题很糟糕了啦……[坏笑]
山风:……[一脸:我能不能打死你]
神乐:[一脸:我是你阿妈你敢打我?]
薰:[一脸呆萌]嗯??
山风:薰你不必知道……这个问题我拒绝回答。
薰:好趴……[不甘心撅嘴]
山风:[安抚地揉揉薰]下一题吧。

52 为什么会如此决定呢?
薰:所以说啦,上一题,山风为什么没回答啦?
山风:……不想回答而已[说罢继续沉默]
神乐:岚岚大概是想保护薰宝纯洁的心灵吧[眨眼]

53 您对现在的状况满意么?
山风:没有不满。
薰:诶?我的话没有什么不满意的啊,和山风在一起我就非常满足了呢!所以这样就挺好的啊~
小白:两位都是非常容易满足的人呢
神乐:这样挺好的√

54 初次H的地点?
神乐:…………[悄悄看了一眼山风的表情,见其脸色脸色不妙咳嗽两声]咳咳,这个问题……
山风:[黑着脸]这都是些什么问题。[一记眼刀]
小白:啊哈哈……[试着打圆场]这个问题大概不用回答也没什么关系~所以跳过吧 跳过
薰:[乖巧眨眼没有多问]

55 当时的感觉?
山风:既然上一个问题不需要我回答了那这个问题也不需要了吧。[挑眉]
神乐&小白:……好的……
薰:[持续乖巧]

56 当时对方的样子?
山风:所以为什么都是这样的问题……[眉头紧锁满脸不悦]
薰:这些问题有什么问题吗?
山风:……这些问题本身是没有问题的,但是问出来就有问题了。
小白:山风大人我觉得您……这是再讲绕口令?
山风&薰:……

57 初夜的早晨您的第一句话是?
山风&薰:……哈?
小白&神乐:……没什么。

58 每星期H的次数?
薰:呐呐所以从第五十题开始我就……有点搞不清楚题目的意思了,那个……能解释一下嘛?[咬着手指晃荡双腿]
山风:都说了你不必知道[轻轻握住薰的手腕把她的手从嘴边拿下来]手指脏。
薰:喔……[不甘心]

59 觉得最理想的情况下,每周几次?
山风:[咳嗽两声]
薰:[不明所以跟着咳嗽]
小白:……下一题。

60 那么,是怎样的H呢?
神乐:啊啊果然 还是跳过吧[内心os:后五十都是这么糟糕的题目我有什么办法!哭唧唧]
山风&小白:点头
薰:不明所以跟着点头

61 自己最敏感的地方?
薰:啊啦!这个的话……大概是腰吧?我超怕痒的……
山风:……
薰:山风的话……唔![突然被捂住嘴]

62 对方最敏感的地方?
山风:腰,她刚刚自己也说过。
薰:唔哇![挣脱开]【其实山风没用多大力气啦】山风好过分……哼……[锤了下山风]
山风:[沉默任锤]
薰:哼……山风的话最敏感的地方……大概是脖子?每次搂着他的脖子总会觉得他一下子就坐正了什么的……应该算吧?

63 用一句话形容H时的对方?
薰:那个……[再次被捂住嘴]
山风:[黑着脸]
神乐&小白:……过。

64 坦白的说,您喜欢H么?
山风:随便。[万年不变冷漠脸]
神乐:说明说岚岚会……
山风:不会。
神乐:我还什么都没说呢!

65 一般情况下H的场所?
山风:没有。
薰:诶……没有吗?那就……没有?
小白:也是呢……

66 您想尝试的H地点?
山风:无所谓。[万年不变冷漠脸]
神乐:所以岚岚是会想……
山风:不想。
神乐:都说我还没说完了啊喂!!!

67 冲澡是在H前还是H后?
薰:[打断了刚想张口的山风]你你你你你们到底在说什么啦……
山风:没有。
薰:骗人。
山风:……没骗人。

68 H时有什么约定么?
薰:约定吗?
山风:约定……要永远保护她。
薰:大概是要永远永远在一起吧~
神乐:[一脸八卦]所以你们还是……
山风:没有。

69 您与恋人以外的人发生过性关系么?
山风:没有。
薰:??嗯……没有吧
小白:[小声]毕竟连自己的恋人都……
山风:嗯?[瞟一眼]
小白:【望天】

70 对於「如果得不到心,至少也要得到肉体」这种想法,您是持赞同态度,还是反对呢?
薰:这个当然是不行的……当然反对!!那个……因为,这样的话……对方不就太可怜了吗?真正喜欢的话果然还是要希望对方能够得到幸福的啊……[苦笑]
山风:……我的想法和薰一样。
神乐:果然你们都是天使吧噫呜呜噫!

71 如果对方被暴徒强奸了,您会怎麽做?
山风:我不会让这种事发生的……绝对不会……
小白:那个……我们说的是“如果……”
山风:不存在如果。

72 您会在H前觉得不好意思吗?或是之后?
山风:……下一题吧。
薰:????
神乐:下一题下一题~

73 如果好朋友对您说「我很寂寞,所以只有今天晚上,请…」并要求H,您会?
薰:诶?寂寞的话果然还是要陪对方的吧?
山风:……[揉揉薰的头]很寂寞的话,让他找别人就好了,薰要和我在一起。
薰:……诶,可是……
山风:[抱紧薰]让他找别人就好了。

74 您觉得自己很擅长H吗?
山风:不知道。
薰:那个……不知道呢。。。

75 那麽对方呢?
山风:额[想到了什么一般突然捂住脸]
薰:山风你怎么了!!
山风:!没有!![脸不自然地泛红]
薰:诶诶诶诶诶不像没事的样子好吗!!!
神乐&小白:薰宝冷静!岚岚只是有些害羞了……要不然,让岚岚休息一下吧,过一会就好了。
薰:真的过一会就好了吗?[脸上满是担心]
神乐:真的哦~
[内心:岚岚你刚刚到底想了些什么?!][克制住想要报警的冲动]

——————————————————

情人节快乐[大概]
虽然是晚了,,,
山薰真冷啊……[打喷嚏]

不过风缘真好听 官粮好吃!

自己的腿肉都是垃圾[躺平]

评论(12)

热度(8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