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空小兔.

没有什么介绍 大概就是这样吧

〔善炭〕离告白还有十秒

*带点微量all炭的善炭〔all炭友情向?总之是一带而过〕

*鬼灭学院pa(√)

*文不对题(……)

*其实应该是无差但是我更偏向善炭x

*主善逸,之后大概说不定会有炭治郎那边的x

*ooc警告

——————————————

众所周知,我妻善逸是水做的——

这当然是玩笑。

但这个玩笑本身也并非毫无道理,我妻善逸的眼泪仿佛永无止境——

至少见过他的人没有一个不这么认为。

此刻的他自然也不负众望地流下了眼泪——

“炭……炭治郎……我……”

———————————————

“我喜欢炭治郎。”

这是我妻善逸深埋于心的最大秘密。

他自己也不知道自己何时心动——他自己都没想到自己有一天会对一个男生心动:

也许是看到对方逆光望向窗外的侧脸,

也许是埋进人怀中哭泣时闻到了他身上烤面包混合这香皂的气息,

也许是某次普普通通的打闹后一不小心摔在了对方身上,

也许是最初相遇时对方温柔到令人心碎的声音……

究竟是为什么呢……

我妻善逸不知道。

他只知道,意识到这份爱恋时自己已深陷其中,再也无法自拔。

————————————————

如果询问我妻善逸世界上最可爱的人他一定会毫不犹豫地说出是小祢豆子,然后在心中默默地加上一句“小祢豆子的哥哥”。

炭治郎拥有世界上最温柔的声音。

仿佛他的名字一般,他总是燃烧着,温暖着身边的所有人,无论是谁——

炭治郎的身边总是围着许多人,连那个先吵闹得让善逸嫌弃得不行的伊之助在他身边也会逐渐安静下来。

毫不夸张地说,炭治郎拥有让所有人喜欢上他的魔力——无论是先前对他有多少偏见,在几次相处之后也会喜欢上这个温柔耿直的少年。

“无论是谁”,包括善逸。

他太温暖了……就算善逸知道炭治郎对所有人都是一样的温柔。

善逸嘲笑着那群先前对炭治郎抱有偏见的人的真香行为,一边骄傲地仰起头:“我一定是最喜欢炭治郎的人!!!!”

只有善逸知道,自己所谓的“喜欢”已经越过了朋友的那条线。

(想要独占炭治郎的所有温柔的,自私的自己,最差劲了。)

当然,我妻善逸也或直接或拐弯抹角地说过如果炭治郎是女孩子就好了这样他就可以娶了炭治郎这种话,最后他的头顶只会惹来炭治郎的一记手刀和对方红着脸对他大声说一句:

“我做不到啦!”

(但是如果是炭治郎的话,就算是男生我也会毫不犹豫和他结婚的。)

————————————————

我妻善逸总是做同样的一个梦。

在学校的樱花树下,他和炭治郎拥抱,亲吻,炭治郎眼中只有他一个人,炭治郎的温柔只属于他一个人

(想要永远抱着他,炭治郎永远是我一个人的……)

这么想着他试图去触碰炭治郎的脸,但在触碰到的那一刻,炭治郎便消失了。

善逸在梦中大哭,大喊着灶门炭治郎的名字,但没有任何回应,善逸绝望地跪倒在地,哭到仿佛下一刻就要昏过去。然后他感受到身后有人拍了拍自己,下意识回头的他看到了炭治郎用仿佛看垃圾一般的眼神看着他。

(不要用这种眼神看着我啊!!!我受够了……我真的受够了……不要……)

我妻善逸醒了。

毫无疑问,他的枕头和被子上沾满了眼泪。

(……这只是个梦。)

(炭治郎是不会用这种眼神看着自己的。)

他很明白这一点,但眼泪还是控制不住地掉在被子上。

在学校时炭治郎会用手帕替善逸敷上因为哭泣而红肿的双眼,而这个时候善逸又会偷偷地掉下了一串又一串的眼泪——只不过都被他藏进了手帕里。

————————————

我妻善逸原本打算将这份爱恋永远埋在心中,并为其立上一块墓碑。

他认为这份爱一定不会有结果的,因为……同性之间的爱只会被他人当成笑柄。

也许说出来后他们连朋友的关系也无法维持……

令善逸鼓起勇气的是伊之助。

因为他的一句“我喜欢他”。

善逸害怕了。

他害怕炭治郎离他而去。

所以他对炭治郎说

“星期五放学,我有话要和炭治郎说,炭治郎要在天台等我哦——”

“诶?善逸有什么话不能现在说吗?”

“不行——不——行!炭治郎一定要等我!!不然我会伤心到从楼上跳下去,如果死了炭治郎要为我负责,要是没死炭治郎还是要为我负责!!”

“不要跳啊喂!!!!”

“总之炭治郎要为我负责!!”

近乎尖叫着说完后善逸就拿起书包飞奔回家,锁上自己的房间门倒在床上

(哈……虽然这么说,其实根本没想好怎么告白啊可恶!!!!都怪那只猪!!!!!!!)

(周五不要到来就好了……)

(……告白要用什么方式呢,炭治郎会喜欢哪种呢……)

(……)

————————————————

拨动了时针,时间转向星期五。

今天是很好的晴天,二人站在教学楼的天台。

善逸低着头,双手紧紧捏着衣角——

空气仿佛凝固一般尴尬到令人窒息。

终于还是炭治郎率先开口了:

“善逸,想说什么呢?”

(我妻善逸,你给我出息一点啊,明明已经下定决心告白了,快点啊,说出来啊,说出你喜欢他这句话啊!)

(我做不到……不行,我一定会被讨厌,这样我和炭治郎之间一定会结束,连朋友都做不成的结束)

(我妻善逸,如果你现在不说出来,炭治郎就会被那只猪抢走。

他不再属于你了。)

(?!)

不行,不行不行不行不行不行不行……

我不想再失去什么了……

终于,我妻善逸张开了嘴,看向了面前自己深深喜欢着的人。

(放轻松,已经练习过很多次了……一定没问题……)

如同在家中对着镜子一般反复练习的时候一样,想堂堂正正地说出“我喜欢你”,却在对上灶门炭治郎的睛时时踌躇了——

那是一双温柔到让人恨不得永远溺死于此的红色眼眸,温柔到使他骤然失去了将感情表达出来的所有勇气。

(啊啊……炭治郎一定会答应的……那么温柔的人一定不会拒绝我,因为他是炭治郎啊,如果站在他面前的不是我而是伊之助,玄弥,隔壁那个时透……甚至炼狱老师或者富刚老师,他都会毫不犹豫地答应吧。)

“炭治郎,我……”

果然还是无法说出口。

(因为知道炭治郎不会拒绝我,所以我才会告白……)

(我太狡猾了。)

眼泪顺着善逸的脸滴落在地,而他只是胡乱地用袖子擦了擦眼泪,“炭治郎……我……”

“……我”

“……我忘了我要和你说什么了。”

(谎言。)

(炭治郎一定知道我在说谎,他鼻子这么灵。)

(我一定会被讨厌吧。)

(我不要……这个世界上,唯独不想被炭治郎讨厌……)

我妻善逸转身准备离开。

灶门炭治郎抱住了他。

“诶……?炭治郎……?”

一秒……

“善逸。”

两秒……

“善逸不是想和我说什么吗,没关系,无论说什么我都会听的。”

三秒,四秒,五秒……

“……炭治郎”

六秒……

“我不会讨厌善逸,绝对不会。”

七秒,八秒……

“因为善逸,我喜欢你。”

九秒,十秒。

我妻善逸的梦成了现实,虽然并不是在樱花树下。

但是无所谓,现在的他已经幸福到号啕大哭着紧紧搂住了炭治郎。

———————————————

“呜……炭治郎……我也喜欢你。”

“嗯,我知道哦。”

“炭治郎,你的心跳好快。”

“嗯。”

“你不会离开我对吧。”

“嗯。”

“要永远在我身边。”

“我会的。”

二人在夕阳之下十指相扣。

——————————————

“啧,纹逸这小子看得俺急死了。”

“我相信灶门少年和我妻少年!”

“抱上了。”

“话说义勇老师,早恋也是违反校规的吧。”

“这不在我的管辖范围。”

——————————————————

怎么说,伊之助是助攻。

整天看着自己小弟犹犹豫豫不去帮忙不是大哥行为(?)

头一次写善炭,我太菜了。完全写不出感觉。

总得来说是双向暗恋

之后也许会有炭治郎篇

咕咕咕

评论(9)

热度(9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