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空小兔.

没有什么介绍 大概就是这样吧

【山薰】山风日记(5)【完结】

这算是完结了吧……
本来想开个更大的坑然后发现我写不下去了
文笔渣就是这样没办法
【哭】

ooc已经是日常…请原谅我

cp山薰,不喜轻喷

今天份的狗粮已经吃饱了【单身狗就这么看着你们秀】

——————————————————


5月17日   晴

这几天阴阳师试图比平日里还要勤奋……地肝。

虽然并不关整天在结界里的自己的事就是了……

“呐呐山风,阴阳师小姐最近看上去很忙的样子”
“大概是想挣回被弈老板骗走的八百万吧。”伸出手揉乱了身边少女的短发,看上去心情颇好地哼着歌

就在前两天,薰终于和自己和解了,虽然不知道为什么……大概也是阴阳师和虫师的功劳吗?

不管怎样,和薰的误会大概是……解除了?






“岚岚啊——看你最近和薰宝相处的不错诶——要不要考虑……”

“?”

“要表白的话阿妈会帮你的昂!毕竟大后天就是520了啊——在那天表白什么的不是超——浪漫的好嘛!”

“?!”

什么大后天是520∑

————————————————————

5月18日  晴

“离520还有两天哦——岚岚你想好了吗——阿妈可以帮你的吖——”

“……………”
“不了。”




“真的不要吗——阿妈好歹也是有恋爱经历的哟——”
“……不了”






…………





“阿妈你还是帮帮我吧”
“天呐岚岚居然叫我阿妈了!感动!”
“你帮不帮。”拔刀
“帮 当然帮∑”







【敷衍 凑字数】
【然而其实老娘恋爱经验几乎为零】
【今天的我依旧是一只单身狗 靠】
————————————————————

5月19日

白日就这么相安无事地过去了然而……



……【深夜】




【紧张到无法入睡】

“表白什么的果然还是算了吧……就算她完全不记得之前的事……大概也不会喜欢我这样浑身沾满血腥的妖怪吧……更何况她从前……”








【但是有自信点啊岚岚……你超帅的好吗∑】
【虽然没有连连帅】【连吹了解一下】




——————————————————

5月20日   晴

到现在为止我还是没办法相信……
薰那算答应了我吗?

……
理解不能……

但是说出来就好多了

就这样吧。


——————————————

完结了!
有番外!

评论(8)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