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空小兔.

没有什么介绍 大概就是这样吧

【山薰】山风日记(4)

cp为山薰

带私心连我,轻微黑白童子

ooc/放飞自我慎入
以上
请多指教

…………说好的日更都是骗人的
假的 不存在的

感冒好了超级开心

大佬们求你们产粮

大腿疼

————————————————

5月11日  晴

心情极糟……哪里有心情写日记

薰有一段时间没和我说话了,而我想找她……也总是被她以各种借口躲掉…





“啊啊啊啊啊!”心烦意乱地再次砍死了对方的一个式神

“岚岚好棒的哇!最近的状态似乎很好的样子!”

“嗯。”面无表情地擦干净脸上的血迹,忽略了阴阳师头也不回地回寮

[岚岚难怪你找不到女朋友连一句辛苦了都不说阿妈明明还想给你和薰宝助攻的说嘤嘤嘤不爱你了我要把你转换给达摩]【气得跳jio.jpg】

【转换给达摩什么的当然是骗人的诶嘿】



为什么薰还是见了我就跑我明明已经把身上的血洗干净而且换了衣服才去找她的

【岚式委屈】

—————————————————————

5月12日  晴

话说……总觉得阴阳师大人和那个风神的关系有些不一般…

倒也不是我八卦,只是嗯…
你们两个真的秀恩爱不分场合的吗。。。


举个例子吧,就昨晚斗技回来的一幕

“连连你还好吧还好吧果然我就不应该让你上场……明明乖乖待在寮里就好了对吧为什么这么固执啊喂!”

“……大人……”一目连的语气中带着些许无奈,一把将阴阳师打横抱起,又在她的脸颊上落下轻轻一吻

“您把寮里最好的一套镜姬都戴到我身上还全部强化到了极致,一直指挥我给自己套盾,就算我只受了轻微的擦伤也要立刻让桃花小姐给我治疗……您没有必要把我保护得这么好。”
“明明让我戴上薙魂可以更好地保护你……们,可是您……这样显得我……很没用啊。”

“嗯啊……”阴阳师似乎是已经习惯了被一目连拥抱和亲吻,很自然地任由他抱着

“我就是不希望连连受一点伤嘛……装了镜姬就没有人敢动连连了!”

“连连只有我一个人可以打可以碰!别人碰了都得死!”

“好——好——”
“连连是我的!”
“好——好——”
“所以不可以去找别的小朋友哦!不然我就不喜欢你了……嗯啊……”
“不会的,我只有你一个小朋友啊——”






围观群众:

桃花妖:“大家要墨镜吗”

辉夜姬:“请给我一个,谢谢桃花姐”

匣中少女:“我已经有了”从匣子里翻出墨镜戴上。

般若:“也给我一个谢谢”

黑童子:“……”跑去找白童子了。




啊————现充的光芒————



“山风大人你得习惯。”【桃】

——————————————————

5月13日  晴

“今天——是——母亲节——”一大清早那个阴阳师就兴冲冲地在庭院大喊

众式神:“母亲节?”

“对啊今天可是母亲节!所以说——大家有什么表示吗——”

桃:“…我多给你暴击两下?”
阴阳师:“你说这个肯定是在骗我的好吗?!”
桃:“昂,这个的话得看你的脸。”
阴阳师:“嗯啊嗯啊……哼……”

“寮办才给5w金币和两个四星青吉鬼!不要以为这样就可以安抚我被弈老板骗光钱心中的创伤!”

“你还是冷静点吧,金币会回来的…大概。”这么说着我拍了拍她的肩,试图安慰一下她

“啊……大概吧……”阴阳师看上去有些崩溃的样子:“弈老板把我的八百万还给我……还给我……啊啊啊啊啊!”她气得跺了跺脚,带着隔壁家的玉藻前刷御魂去了。

他们走后我依旧是无聊得待在结界里吃着经验,好在……

“阴阳师小姐最近看上去有些不好呢……”

虽然她还是不理我,但是在我的不断暗示下,那个阴阳师终于把薰也一起放到了结界

总会有机会的,总会有机会的。

———————————————

弈老板还钱!!!
还钱!!!
快还钱!!!
老娘的八百万!!!
还给我!!!!

【沉浸在被骗了钱的痛苦中完全被吞没.jpg】

评论(2)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