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空小兔.

没有什么介绍 大概就是这样吧

【山薰】山风日记(2)

五一啊……五一啊……试图勤奋点……这是不存在的……肝脏隐隐发疼。

日常ooc放飞自我
欢脱向
主cp山薰,可能会有其他的客串

自己的腿肉真难吃系列

以上

———————————————————

5月1日  晴

薰……今天……终于来找我说话了!

虽然只是为了给我打扫用的工具…
话说为什么一定要在今天打扫…听薰说是因为今天是“劳动节”?

人类还真是喜欢发明一些莫名其妙的节日…

不过这也挺好,因为今天要在寮内做大扫除,所以所有式神都…

說好的沒出門呢?說好的放假呢?!大家呢?

不過这样就可以一整天都和薰待在一起了!
认真做扫除的薰也很可爱啊……这么想着…
就那样盯着发呆了一个下午。
话说这个寮还真大居然只让我和薰打扫……虽然这也不坏。【岚岚阿妈是在为你的终生幸福着想啊你不要辜负阿妈】







话说其他式神都和阴阳师去哪了…








好的我知道了,阴阳师小姐你手里的五个五星蛋是在和我开玩笑吗!正常人有你这么肝的吗!虽然我知道之前已经有四个了,但是一天肝出一个蛋你也是很不正常了啊喂?!五星是说肝就肝的吗?!

“阿妈为了你可是操碎了心…”

大人你醒醒……你捂着的那块地方是肝。

—————————————————

话说你们想看日更还是三天更一次长一点的?【醒醒没人愿意看的谢谢】

纪念我岚岚六星,以及我逝去的肝脏和狗粮

有大佬一起肝吗,坐标秋之枫ID涼糕糕糕糕糕

评论(2)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