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之宫凉糕

没有什么介绍 大概就是这样吧

【山薰】山风日记(1)

我又开新坑了!【你给我把一百问写完啊倒是】

其实是岚岚的养成日记
欢脱向
绝对ooc我和你们讲
主cp山薰,带荒川×金鱼姬,黑白童子
以后可能还会有hhh
慎入
自己的腿肉真难吃系列

以上

——————————————————

4月28日   晴

被召唤到庭院的第一天。

…那个阴阳师看到我的表情大概能用两个字来形容…

“窒息”

很不知所谓对吧,可是我真的只能用这个词来形容…

“天呐天呐居然是岚岚我早就该十连的啊!!中非被断了但是真的好开心啊啊啊!!!谢谢网易爹爹!!!我我我我我……”捧胸口。

“…”这么兴奋弄得我一下子有点不知所措。

“这样薰宝就有人配了咕叽咕叽啊啊啊阿妈太开心了…”

“什么!薰在这里吗!”双手激动地搭上了阴阳师的双肩

“岚岚你冷静点……冷静……薰宝在那边来着……”她指了指庭院里那棵樱花树,“应该在那边睡觉吧,听食梦貘说她最近睡眠不太好…如果你能解决就太好了!”

“啧…”
樱花树下的少女睡得也并不安稳,嘴里不断呢喃着
“请活下去…”

……

“放心,我不会再离开你了。”

——————————————————

4月29日  晴

本着“照顾新人”的原则,我被那个阴阳师放进了结界。

和一堆白蛋红蛋待在一起真的……很无聊。
忍不住和隔壁的荒川之主攀谈起来
“大家都是这么过来的,你看我现在五星了还要被寄养在这里。”

“所以你为什么被寄养过来了”

“你家阴阳师资源多啊……六星太鼓很多人眼红的。”

“时间到了啊,我要回去了,不然那个小矮子大概又要吵闹。”

……
召唤我的阴阳师大人…有可能是个富婆…
至少能证明薰在这里不用节衣缩食

可是在结界里真的好无聊啊,荒川之主时间到了就被接回去了,连个可以聊天的都没有…

更多的是因为见不到薰而烦恼

等等……他们好像回来了

今天就写到这里吧。

——————————————————

4月30日  小雨

说实话,我一直以为阴阳师召唤出我这么兴奋是因为非太久了。

“我们的阴阳师小姐,倒是比其他同行的运气好上些许。”这是我刚来的时候一目连对我说的话。

其实我在看到一目连那刻就应该相信的。

这妥妥的是欧洲人,真的,绝对是。
看着从我面前走过的ssr和她手里抱着的六星御魂如是想。

“岚岚是阿妈没用没什么好东西给你了…只有这个爆伤还可以看,不嫌弃的话就…”

召唤出我的阴阳师不仅是个富婆,还极有可能是个欧洲人。

“山风大人?”背后有人扯了扯我的衣服,转过头发现是一个穿着白衣服提着招魂幡的孩子,身旁还跟着一个穿着黑衣服的孩子,提着明显和身材不匹配的大镰刀。

“哦?地府的人?有何贵干。”因为薰的问题,我对地府的人着实没什么好感,即使面对着的是两个孩子,也是冷着一张脸,若是对方有什么动作便立刻行动。

不想,还没等我动手,那个黑衣服的小鬼迅速挡在白衣服那个的身前。

“白……危险……”
“!!!黑童子!”被一把拉住的黑童子没有了动作,一脸不甘心地看着自己。
“山风大人非常抱歉!阴阳师小姐让我们送觉醒材料来着…”白童子从怀中掏出一把材料放到自己手中接着说:“还有,阴阳师小姐让我们告诉您,薰小姐很好,请不用担心。”
“阴阳师小姐是个很好的人,所以如果她说不用担心,那肯定是不用担心的!”
“从今往后也请多指教了!”说罢白童子又鞠了一躬。

“谢谢。”收起材料,生硬地道了声谢,毕竟自己对地府真的没多少好感。

“那我们就告辞了!”于是拉着黑童子走了,一边走还一边数落着对方:“真是的,只是来给山风大人送个材料啦……黑童子真是,虽然知道是为我好但是下次不要这样啦…还有还有如果受伤了怎么办…………”

这个阴阳师…人还可以,至少薰在这里不会受委屈,如果受委屈的话那…
呵。

说起来那两个孩子的感情真好呢。

——————————————

全程ooc,除了阴阳师【这个阴阳师小姐是本人了。】

日记模式的话……说不定能日更!【垂死病中惊坐起想想这是个flag又躺下了】
就算你日更也不能改变你是个垃圾文手【不我不是文手我是个垃圾】
五一我想勤奋
这是不存在的

评论(11)

热度(7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