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空小兔.

没有什么介绍 大概就是这样吧

【山薰/风薰】夫妻【兄妹】相性一百问[4][完结]


嗝儿 完结了

cp为山薰/风薰  不喜慎入

熟悉的ooc文笔渣……
自闭

——————————————

神乐&小白:大家好,又是我们的夫妻【兄妹】相性一百问的时间~啊啊 总感觉好久不见了呢——
薰:唔啊 确实是“好久不见啊——”的感觉
山风:……【表情复杂】
薰:山风山风你怎么了吗?脸色不太好……
山风:没有,我就想问一下节目组……为什么都是些这么糟糕的题目……【拿着写着剩下的问题的纸的手微微颤抖】
神乐:你去问出题的人啦
小白:好了好了 总之接下来又是大家期待的问答时间了呢~
薰:请多指教哦♪

——————————————

76 在H时您希望对方说的话是?

山风:【内心:虽然早就知道了问题……组织语言中……】
薰:最希望山风和我说的话啊……诶多……有好多!!比如比如……算了啦忘记了!!不要问了啦!【因为忘词而感到脸红,不过因为不太理解问题的内容倒是可以好好地回答】
神乐:【内心:岚岚已经不说话了呢……噗,超害羞的呢哈哈哈……】

77 您比较喜欢H时对方的哪种表情?

薰:喜欢的表情当然是山风笑起来了!!山风笑起来真好看呢……
山风:……嗯……

78您觉得与恋人以外的人H也可以吗?

山风:【抢答】不可以。
薰:??
山风:不可以。【加重语气】
小白:好的好的……下一题下一题……

79您对SM有兴趣吗?

山风:没有。【滚】
薰:诶诶??哦哦哦没有!

80 如果对方忽然不再索求您的身体了,您会?

薰:诶……其实山风 一直都不是需要我的啊……反而是我离不开他呢……嗯……就是这样呢。总之只要山风能够开心就好了啦♪【无奈地皱了皱眉,露出苦笑】
山风:不。
薰:?
山风:……你不在 我还有什么好开心的呢。
薰:!!啊啊我是说山风如果想离开我的话随时都可以哦唔我也不会一直缠着山风……
山风:【打断】我不会离开你。

81 您对强奸怎麽看?

山风:这是犯罪。
薰:强……强迫……是吧?那就……唔……强迫别人是不好的呢~不可以不可以~~
小白:三……
山风:闭嘴。

82 H中比较痛苦的事情是?

薰:痛苦?没有哦,和山风在一起不管做什么都很开心啊!
山风:【内心:虽然知道你肯定没有那个意思但是为什么听起来怪怪的……】
神乐:【内心:我也觉得……】
山风:【内心:……为什么我们能交流】
神乐:【内心:因为……爱情?】
山风:……

83 在迄今为止的H中,最令您觉得兴奋,焦虑的……

山风:没!有!【打断】
神乐&小白:好的好的好的好的

84 曾有过受方主动诱惑的事情吗?

山风:没有。【面容平静】
薰:???

85 那时攻方的表情?

山风:【我就这个表情.jpg】
薰:【大写加粗的懵逼】

86 攻方有过强暴的行为吗?

山风:没有。
薰:唔啊那就没有吧……

87 当时受方的反应是?

山风:所以说没有了。
小白:好的好的……安排……

88 对您来说,「作为H对象」的理想是?

薰:啊啊啊这个!山风的话就很好啊,山风很温柔呢~
山风&小白&神乐:......【一脸石化】

89 现在的对方符合您的理想吗?

山风:当然,虽然有的时候会给我惹麻烦,还会时不时去那些臭小子那里什么的,但是……只要她现在还在我身边,就好。
薰:所以弥助他们不是臭小子啦!!是我的朋友啊!!!
山风:好,好。【棒读】

90 在H中有使用过小道具吗?

山风:没有。
薰:没有?没有……没有!

91 您的第一次发生在什么时候?

山风:没有。
神乐:没有什么?
山风:第一次。
神乐:什么没有?
山风:……没 有 第一次。【吃人的目光】
神乐:好的好的了解~【怂】

92 那时的对象是现在的恋人吗?

………………
神乐:鉴于各种特殊原因,这题跳过吧。
薰:???

93 您最喜欢被吻到哪裏呢?

薰:诶诶诶诶诶?!!!亲吻?!!【脸刷地一下红了】那个那个……【局促不安地绞着手指,死死咬着下唇】
山风:【伸手抚上薰的头,将人一头短发揉乱】女孩子咬嘴唇会不好看。
薰:可可可可可是这个问题好好好好害羞的……
山风:【内心:其实这里的问题都挺……】我的话,只要是薰就可以了。
薰:那那那我也……【捂住脸】

94 您最喜欢亲吻对方哪裏呢?

薰:所所所以这样的问题还是适可而止吧……唔啊啊啊啊……
山风:……
小白:啊哈哈……那就下一题吧……

95 H时最能取悦对方的事是?
山风:………………
薰:呼……【松了一口气】能够取悦对方的话……我乖乖听话就好了的说哦~
神乐:听 话?【露出姨母笑】
山风:下一题,谢谢。

96 H时您会想些什麽呢?

薰:诶……我不会想什么的平常……
山风:……【都说了没有过了为什么还要继续......把薰教坏了我找你们算账......】

97 一晚H的次数是?

山风:【敲桌子】
神乐:了解,翻页
【桌子:hp-1】

98 H的时候,衣服是您自己脱,还是对方帮忙脱呢?

薰:当然是自己……唔?????
山风:【放开捂住薰的嘴的手,朝神乐挑眉】
神乐:下一题。

99 对您而言H是?

山风:【努力忍着想要拔刀的冲动】
薰:依旧是一脸懵逼【不如说对于有关这些糟糕的问题薰酱都是一脸懵逼的呢。】
神乐:好了我知道了啦……下面是最后一题了哦!

100 请对恋人说一句话

薰:最后一题了啊……唔 感觉后半场我都有点跟不上节奏……
山风:不怪你。
薰:嗯……
山风:【揉人】
薰:【乖乖巧巧任了揉】那个 总之就是想对山风说……唔……遇见你可能是我最幸运的一件事了吧……?像这样的?唔还有还有 谢谢你!
山风:嗯【嘴角勾起不易察觉的弧度】
薰:那么那么 山风有什么想和我说的啦??
山风:……【沉默片刻缓缓开口】现在你还能站在我面前就好了,我不会让那种事再一次发生的……
不会 再让任何一个人……把你从我的身边夺走。

神乐:是宣示主权的发言呢……
小白:总之!【终于轮到我说过话了!】我们的节目到现在也是正式完结了!
薰:恭喜!
山风:嗯。
神乐:期待下次能够和二位同台呢!
薰:谢谢神乐小姐!!那么再见了大家~

——————后台——————

神乐:哈~终于结束了~~岚岚的眼神好可怕啊噫呜呜噫……
小白:啊!神乐大人没事吧!?
神乐:没事呢 只是 感叹一下吧
小白:没事就好哦~有什么事请一定要和小白说!
神乐:好的 谢谢小白……
啊……薰宝什么时候能长大懂事哦……非常为岚岚担心呢……
小白:…………一定会的

———————————————

全程姨母笑
终于填完了——【怠惰】
咕咕咕咕咕咕咕咕

评论(1)

热度(6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