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空小兔.

没有什么介绍 大概就是这样吧

【阴阳师/山薰】夫妻【兄妹】相性一百问(2)

咳咳 相信我 我会把一百问写完的…反正十号前出不来了 清明假期爪机被没收了!!绝望!!【认命】我就不该公屏立flag(死目)

——————————分割————————

神乐:欢迎回到我们的cp相性一百问 我是主持人神乐
小白:我是小白
神乐:那么我们接下来就要继续提问了!做好准备了吗
薰:嗯嗯

——————————分割————————

二十六:您会为对方生日做哪些准备?
薰:生日的话其实并不记得来着…呐呐山风你的生日是什么时候?
山风:不记得
神乐:也对也对…

二十七:哪一方先告白的
薰:告白?
山风:没有
薰:哦哦那就没有了~

二十八:您有多喜欢对方
薰:这个世界上啊 我最喜欢的就是山风了——
小白:哇 突然表白诶!
山风:非常喜欢
神乐:岚岚你…脸红了

二十九:那么您爱对方吗
薰:这还用说的哇!当然爱了 这个世界上最爱的就是山风了的说
神乐:薰宝你冷静!冷静点!岚岚你回答
山风:爱【内心:哦我妹妹太可爱了太可爱了!】
神乐:岚岚你的表示已经出卖了你的内心 我要报警了

三十:对方怎么样会让您觉得没辙
薰:不管什么时候我都拿他没辙啦 毕竟山风可是ssr啊【摊手】
神乐:别提ssr我们还能做朋友【咬手帕】
小白:神乐大人…现在还在直播…
神乐:咳咳 失礼了失礼了【对着摄像头鞠了一躬】那么岚岚呢?
山风:大概是她喊我“哥哥”的时候吧【无奈】
薰:像这样吗?【到山风的座位一把搂住山风的腰 抬起头露出无辜的神情】哥哥?
山风:……
神乐:岚岚 鼻血 擦擦【递纸巾】

三十一:如果觉得对方有变心的嫌疑 您会怎么做
薰:我是不会变心的哦?我永远喜欢山风【点头】山风肯定也不会变心的 呐?
小白:放轻松 只是个假设
薰:虽然说就算变心…我也没办法的说…【苦笑】
山风:不会的【一把抱住】
薰:诶诶?
山风:不会变心的【抱紧】
小白:…汪汪汪

三十二:可以原谅对方变心吗?
薰:如果山风不再需要我的话…嘛 无所谓了【笑】他不可能永远陪在我身边吧…
山风:如果她真的找到真正喜欢的人的话我自然…是开心的

三十三:如果对方约会迟到一小时以上 怎么办
山风:平时我们都是一起行动
薰:所以说——迟到这个假设是不存在的哟~

三十四:最喜欢对方身体的哪里?
薰:哪里都喜欢哦~眼睛 鼻子 嘴巴还有手脚 不管是哪里都最——喜欢了
山风:这也是我的回答
神乐:好的我明白了…小白给我两口狗粮…
小白:我是狐狸式神……汪

三十五:对方什么样子最性感
薰:嗯…在此之前先问一下 这个词的意思?
神乐:说白了就是“你认为对方什么样子最好看”
薰:啊啦?那就很难回答了诶……因为山风不管什么样子都很好看来着…【苦恼地抓头发】
山风:【沉默地似乎在回忆着什么…然后…又流鼻血了?!】
神乐:?!!岚岚你想起了什么?!算了这些别管再这样我要报警了啊喂!
小白:…早就想吐槽了 从刚刚开始怎么有一种浓重的即视感啊喂!
【后台在某处工作的博雅打了一个喷嚏】

三十六:两个人在一起的什么时候会紧张
薰:紧张的话除了初遇时也就没有了哦~山风很温柔的所以不会让我紧张来着…
小白:【内心:其实我现在就很紧张】
山风:她乱来的时候我会很紧张
薰:诶诶!我什么时候乱开过吗?!
山风:……【你不记得了就好】

三十七:有对对方说过谎吗
薰:没有 我不擅长说谎的说…
山风:说过 不擅长
薰:?!!
知道一切【看过追忆绘卷】的神乐:你们两个真是的…
小白:∑等等我有些不明白…跟不上话题了…
神乐:别问太多

三十八:什么时候觉得最幸福
薰:只要和山风在一起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事了哦~对吧!
山风:【似乎在思考着什么一般没有回应】
薰:回答我了啦~【撒娇】
山风:嗯 这个时候最幸福了
神乐:歪 妖妖灵

三十九:吵过架吗?
薰:嗯……嗯……
山风:【并不想多提的样子】
小白:又尴尬了…下一题吧

四十:怎么吵的?
山风&薰:我觉得没有必要回答的吧!
神乐:嘛嘛……毕竟是问答 所以稍微配合一下吧?
薰:不想再提啦!山风也是吧~呐~
山风:【默认】
神乐:好吧 继续

四十一:怎么和好的
山风:我道歉了
薰:其实山风道歉的时候已经没有那么生气的了哦…你一道歉人家就不生气的了…
山风:好 好【宠溺笑】

四十二:转世后还希望做恋人吗?
山风:希望 无论是今生还是转世 我都会保护她
薰:【捂脸】山风真是的…当然希望了!不管是现在还是未来 我永远会在山风身边
山风:嗯
小白:【我现在不想说话】

四十三:什么时候觉得自己被爱着
薰:【看上去有些疲惫的样子】不管什么时候都觉得……
山风:薰?【有些担心地皱眉】累了吗?
薰:没有啊~【打哈欠】
山风:【走到薰的座位将她抱起】累了就不要逞强
神乐&小白:我们是闪闪发光的背景 背景

四十四:您爱情的表达方式是?
薰:…其实我不太会用行动表达来着…可能是因为我比较笨吧 所以【抬起头迅速地啄了一下山风的唇】山风 我爱你哦~【红着脸微笑】
山风:【愣】…嗯 手…我不会放开的
神乐:我瞎了
小白:我也
神乐:要墨镜吗
小白:谢谢

四十五:什么时候会让您觉得对方已经不爱您了?
薰:不存在的
山风:不存在的
神乐:看得出来
小白:附议

四十六:您觉得与对方相配的花是?
薰:我认为向日葵和山风很贴切哦!
山风:雏菊
神乐:雏菊啊…我想想…纯洁、天真、幼稚、愉快、幸福、和平还有希望…这基本上就是在说薰宝了吧
山风:是
【顺便一提 向日葵的话语是:信念 光辉 高傲 忠诚 爱慕 沉默的爱√】【全部抄自百度】

四十七:两个人之间有互相隐瞒的事吗?
薰:我一般…不会有事瞒着山风的哇
山风:……有
薰:∑诶诶诶?!什么事!
山风:不能说
薰:嗯…哼…【轻轻咬了咬山风的手臂】
山风:【没有阻止】抱歉
薰:算了啦——有不想对别人说得事也是很正常的来着…

四十八:您的自卑感来自
薰:山风的话应该没有什么自卑感…毕竟山风很强的哇!所以在山风身边…偶尔自卑肯定是有的【苦笑】
大概就是对自己的力量没有什么信心 也不知道自己究竟有没有资格站在山风身边…自己随时有可能被抛弃…所以也一直在不安着…【一阵困意袭来 再次不受控制地打了个哈欠】山风其实…应该觉得我很碍事吧…
山风:…我要是觉得你碍事 早就把你丢出去了【低头亲了亲薰的额头】笨死了
神乐:【小声逼逼】你们两个快去结婚算了

四十九:两位的关系是公开的吗?
山风:算是
薰:嗯…嗯嗯…zzz…【终于还是支撑不住在山风怀里睡着了】

五十:您觉得与对方的爱是否能维持永久
山风:当然【温柔地看着怀中睡着的薰】我之前也说过 我会永远保护她
神乐:好吧好吧【伸懒腰】不过啊 岚岚你要不要大概薰宝下去休息一下【意义不明的笑容】
山风:【没有看见神乐那略带诡异的笑】嗯
神乐&小白:好哒~那接下来又是广告时间 我们将在广告过后继续问答!
小白:各位再见!

————————分割————————

发现错别字于是重新发了一遍 再次感叹自己的腿肉真难吃
求你们这些太太产粮好不好!我想乖乖当无产阶级咸鱼【瘫】
最后 我爱山薰一辈子【认真】

评论(8)

热度(8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