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空小兔.

没有什么介绍 大概就是这样吧

【阴阳师/山薰】夫妻【兄妹】相性一百问(1)

自己的生贺√

全程放飞自我 ooc什么的…看在我生日的份上原谅我吧~【双手合十】
只写完了二十五问来着…反正就这么坑着喽~立一个flag 四月十号之前我会全部写完!
哈?现代pa什么的不存在的 咕咕咕我是一只快乐的小鸽子~
自己的腿肉真难吃(嫌弃)

————————分割————————

神乐:咳咳 大家好~欢迎来到平安tv 我是主持人神乐
小白:我是小白
省略掉冗长的开场白 接下来就到了我们期待已久的问答环节了吧 有请我们今天的嘉宾!

薰:那个…第一次上台什么的果然还是有点害羞的…【脸颊微微泛红】我是薰 请多指教!【鞠躬】
山风:【沉默着点了点头】
神乐:两位晚上好 那么我可以开始提问了吗?
薰:当然了 请神乐小姐开始吧

————————分割————————

一:请问您的名字
薰:我叫“薰”哦 刚刚也有自我介绍过来着!
山风:山风

二:年龄
薰:抱歉…我不记得了…山风你记得吗?
山风:不记得
神乐&小白:好吧 下一题

三:性别是?
薰:女孩子哦~
山风:…这种看得出来的问题我认为我没必要回答
小白:【冷汗】好…好…继续

四:请问您的性格是怎样的?
薰:应该是比较开朗活泼的吧
山风:【一脸“你认为呢”】
神乐:…好吧 下一题

五:对方的性格
山风:过于天真
神乐:哦哦哦真是非常罕见的秒答呢!能不能说具体一点呢!
山风:不能
薰:山风好过分呢!
山风:我只是说出了事实
薰:【无视山风的话】山风的话…虽然看上去凶巴巴的 但是其实很温柔的哦~
小白:完全看不…【被捂住嘴】
神乐:啊哈哈…我们继续吧

六:两个人是在什么时候相遇的?在哪里?
薰:不知道…反正我一醒来就看见他了
山风:…看到了 就捡回来了
神乐&小白:气氛一下子沉重起来了呢…下一题

七:对对方的第一印象
薰:温柔!笑起来真好看的说…
山风:…很乖 喜欢乱来…很可爱【脸红】
小白:…没想到您是这样的…【收到山风的眼刀立刻闭嘴】

八:喜欢对方哪一点呢?
薰:山风的全部我都喜欢哦!
山风:全部

九:讨厌对方哪一点
薰:管我太严了
山风:随便跑到人类的村落很危险
薰:我会注意的啊!
山风:【搂住她】那也不行
神乐:虽然已经知道这是虐狗一百问了但是为什么还是有一种被虐到的感觉
小白:汪

十:您觉得自己和对方相性好吗?
薰:当然——
山风:好

十一:您怎么称呼对方
薰:山风…唔…有的时候叫哥哥
山风:薰

十二:您希望对方怎么称呼自己
薰:怎么称呼我都很开心的哇
山风:她开心就行

十三:如果以动物来做比喻 您觉得对方是?
薰:傲娇又爱炸毛的大猫!
山风:兔子
神乐:哦?为什么是兔子?
山风:平常看上去柔柔弱弱的 一炸毛起来比谁都凶
薰:过分!【炸毛】
山风:看吧【宠溺的语气】

十四:如果要送礼物 您会送…
薰:烤肉吧…山风最喜欢的吧!
山风:如果要送礼物…我想送她…一场重生
小白:请问能具体…【再次被捂住嘴】
知道一切的神乐:小白…别问

十五:那您希望对方送什么礼物呢?
山风:无所谓
薰:只要是山风送的都行哦!

十六:对对方有哪些不满呢?
薰:就是就是!山风管我太严了啦!
山风:谁让你总是去人类的村子 还总是去找那个臭小子
薰:弥助是好人啊!对我也很好的哇!
山风:不能去
薰:…哼…

十七:您的毛病是
山风:……
薰:哼…【持续闹别扭】

十八:对方的毛病是
薰:烦——
山风:傻

十九:对方做什么事会让您不愉快?
薰:不让我出门【撅嘴】
山风:去找那个臭小子
薰:弥助不是臭小子!
山风:也不喜欢你帮他说话

二十:您做什么事会让对方不愉快?
薰:去村子里找弥助玩…
山风:管她太严
薰:你也知道啊!【锤】
山风:【沉默任锤】
神乐&小白:…下一题

二十一:你们的关系进展到哪一步了?
薰:山风啊…对我来讲啊…是哥哥一般的存在哦~
山风:……她是我妹妹【无奈】
小白:真惨【小声】
【祝天下有情人终成兄妹 by 凉糕】

二十二:两个人初次约会在什么地方?
山风:没有
薰:约会?是什么?唔…总之山风说没有就没有吧
神乐&小白:冷漠

二十三:那时候两个人的气氛如何?
山风:没有过 不知道
薰:山风说不知道的话我也…

二十四:那时进展到了什么地步?
山风:…【沉默】
薰:啊?啊啊?
小白:神乐大人 这题我们还是跳过吧
薰:所以神乐小姐…约会是…
神乐:薰宝啊~约会呢~就是两个人单独待在一起哦~
薰:哦!【恍然大悟脸】

二十五:经常去约会的地点
薰:【抢答】虫师的山洞!
小白:哦哦哦!那么请问那个时候的气氛…
薰:很开心啊——
山风:【嫌弃地眼神看着小白】
神乐:【打圆场】好…好的 那么接下来我们插播几条广告…广告之后我们将继续问答!敬请期待哦~
小白&薰:再见哦!

评论(2)

热度(11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